close

原來我最孤單的時候還是想起妳

在最落寞的時候還是想起妳

我想找你聊聊天

就算聊聊 別的事都好

但是最終我知道 妳會告訴我每一天都會過去的

太多妳當時的心情 現在的我都能體會

當自己自認很認真的工作時 卻被人家這樣的否定的時候

那是多麼殘忍 殘忍的是我這樣對你

現在發 生在自己身上時的痛苦 卻是自己獨自承受

終究只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只因為我誰也不是

因為我們已經結束了

現實的答案 有時候真的很殘酷

現實的腳本 好像總是不能如人所願的走下去

最後好像已經無路可退 也無路可走

多希望一切都沒發生過就好了

至少一切都沒感覺就沒事

離開這 一切也跟我沒關係了

可是我還是不甘心 就這樣跟你的感情就這樣結束

留在這也許會有機會 上帝也許會有給我一次機會

但是你不會 我知道

現在事情搞成這樣 我知道不可能了 我跟妳不可能了

只會鬧得沸沸揚揚的而已

那我還留在這幹嘛 妳就是我留在這裡的意義

已經都沒意義了

那我是不是該走了 走 不走

期待 等待 機會 為什麼感情跟旁人倒底什麼關係

就是因為你們的閒言閒語 讓我失去你 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an5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