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兩顆心臟

我的痛會不會分散一點

如果我放開一點

就算自己再難受

是不是對你來說會好一點

放不開 自己不開心

妳也覺得厭煩吧

妳總說每一天會過去的

但是我就是學不會

像個笨蛋 人家心裡跟本就沒有妳

妳還在執著什麼

感情陷的好深

吃不下 睡不好

已經半年 誰可以教我倒底該怎麼做

別人的感情 我總是可以扮演兩性顧問

但是無論別人怎麼說

我還是固執的像頭豬

心痛 真的快沒辦法上班了

心痛得快要站不住腳 快崩潰了

明知道人家不想理妳

還傳什麼簡訊

你的關心人家根本就不領情

自己自作自受 自討沒趣

有多痛苦 都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an5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