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另一個國度裡頭

一個妳不會發現的地方

翻箱倒櫃的尋找那一片陪伴自己連續失眠十三個夜晚的CD

不平靜中尋找平靜

不快樂中尋找快樂

妳感覺的到我的不平靜和不快樂嗎

或許你根本就不懂

天冷的冬天

我的心更冷

數度想過要放棄

坑殺所有和你的回憶

這樣是不是就足夠把所有的一切給遺忘

以為自己是個冷血的人

總以為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的自己

現在卻總是被感情憾動著

妳不懂也不需要懂

原本就不想打擾妳的生活

所以這樣的心情也從來都不希望妳來懂

就這樣隱藏著自己的心情

痛要多久才會傷癒 不得而知

也許這段感情妳我的定位本就不同

妳只是把我當作一個過客

而我卻是想把你當作一生的伴侶

還記得在東海教堂裡留下的照片

幻想妳是我的新娘

妳知道嗎 妳不會知道的

有些心情藏在心裡不透過言語

只是妳更豬頭 妳老是不懂

老是問我倒底愛不愛妳

這些問題 我從來就不想回答

因為我放在心底 以為你會懂

最終我應該明白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而真正妳要的幸福不是我給的而是她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an5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